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清华同方电脑与多家连锁网吧签署供货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8: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日前,国内领先的IT技术厂商清华同方连续与多家连锁网吧签署协议,成为其独家PC供应商,正式吹响了进军网吧行业的号角。据悉,此次与清华同方达成协议的网吧分别来自东北和华北地区,平均每个网吧采购近四百台清华同方PC。此外,清华同方还成功入围上海电信连锁网吧的推荐机型,成为上海电信“绿色动力”连锁网吧两个推荐经营用机品牌之一。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与传统的连锁商业业态相比较,连锁网吧作为网络时代的新商业模式,在给众多的加盟业主心中留下许多新的想象空间的同时,普遍令人感到对连锁店经营模式还较为陌生。事实上连锁网吧和其他传统连锁业种、业态相比较,虽然有着产品虚拟化、技术手段应用复杂等差异,但其依然有着连锁模式的物理终端门店的核心基本特征,同样要求管理模式的简单和可复制。具体落实到运营上来说,主要是基础设施过硬和管理系统的完善。

  清华同方敏锐捕捉到网吧市场这两个特征,提出了“设备+方案,两手都要硬”的策略,于2003年正式进军网吧市场。2003年与十大连锁网吧之一的亚联达成了2000台网吧特供机协议。2004年伊始,清华同方还专门成立了互联网电信行业拓展部,负责网吧行业的推广,并在原有服务渠道基础上,针对网吧的特点提供更具特色的服务。

  凭借出色的性能,良好的服务,清华同方的产品得到了广大网吧业主的喜爱。在刚刚结束的一期采购中购买了600台同方PC的山西绿洲网吧负责人表示,在今年下半年会继续购买大批同方PC,预计全年采购量将达到2000台。上海电信连锁网吧管理机构“绿色动力”也表示,正是考虑到清华同方良好的品牌形象,完善的服务,以及经过评测后同方产品表现出的高性能和高可靠性,使得他们最终选择清华同方作为面向旗下近800家连锁网吧大力推荐的经营用机。

  除专门针对网吧行业优化设计的PC外,清华同方深入考察了全国数百家大型连锁网吧经营管理的需求,进行了广泛的市场调研,并集成当前市面上同类系统的优点,推出了清华同方连锁网吧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包括PC、服务器、交换机、网络部署、安全监控、计费管理软件等。这套系统的系统需求来自全国各地几百家大型网吧,因此真正的集中体现了网吧管理的实际需要,在设计上结合了同方电脑对网吧用户需求的独特理解,真正做到细致入微。系统能够根据不同功能需求,同时采用C/S和B/S 结构,界面美观,操作简单并有强大的远程实时监控功能和周到的在线购物系统支持。灵活、多样、全面的计费方案支持和优惠促销策略,完善的商品进销存管理;完善的帐务管理,可以帮助网吧业主更加便利的管理整个网吧的日常运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