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计算机世界1000期纪念特刊将于7月12日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4:14 计算机世界

  新浪科技讯 7月12日,国内在计算机行业和应用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报纸、创办于1980年的《计算机世界》报将迎来它生命中一个特别的时刻——“一千期”。

  1980年,原电子工业部科技情报研究所与美国著名的信息技术媒体集团IDG(国际数据集团)合资成立了计算机世界出版服务公司,在电子工业部电子科技情报研究所的直接管理下,由计算机世界出版服务公司创办了《计算机世界》报,这是中国第一份面向IT领域的专
Diggi数字盛典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业媒体,是第一份、也是唯一的一份合资媒体、也是中国目前发行量最大、读者面最广的IT专业媒体。24年来,计算机世界出版服务公司已经成长为在中国IT领域和信息应用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传媒集团,也是IT专业媒体中惟一跻身中国报业10强的媒体集团。旗下已经发展至包括《IT经理世界》、《网络世界》、《微电脑世界》、《消费电子世界》、计世资讯等多家有影响力的媒体和研究机构的综合性媒体集团。

  作为集团的核心力量,《计算机世界》一直在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发展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作为中国最早的IT媒体,在其近四分之一世纪的发展过程中,和中国IT产业、信息技术应用一起成长,亲历了信息革命使中国和世界发生深刻变革的8760个日日夜夜。在其1000期到来之际,《计算机世界》将会通过一系列活动和报道,对发生在全球化背景下、形成于改革开放中的中国信息革命予以阐述和总结,其中,最重要的内容是在7月12日、《计算机世界》一千期之机,以“信息革命的流金岁月”为主题,隆重推出千期纪念特刊。

  《计算机世界》千期纪念特刊将以300页的规模,以信息革命的宏大叙事(大型封面报道)和流金岁月的九十九个瞬间两大部分展现“信息革命流金岁月”这一主题,众多影响了和正在影响中国信息革命的历史人物和青年才俊、百年老店和后起之秀、重大历史事件、弥足珍贵的历史图片等精彩内容都将会在这本特刊中亮相。此特刊将推出平装版和精装版,发行总量将达到50万份

  此外,为推动此次活动,《计算机世界》还专门申请了www.ccw1000.com.cn的域名、并于6月1起发布掌上“千期短信”活动,用户可通过发送手机短信方式参加《征集祝福》、《有奖问答》、《择优评选》等活动;同时,也在网上发布“千期互动”大型读者交互系列活动,用户通过访问计世网www.ccw.com.cn可参与《千期寄语》、《人物评选》、《寻找最古老的IT产品》、《我和计算机的第一次亲密接触》等活动,并为这两个活动设置了“千期大奖”。同时,《计算机世界》还将与各大门户网站、新闻网站、社区网站合作推广此次活动。

  人类社会在经历了史前社会、农业社会、工业社会等发展阶段以后,正在向信息社会演进。24年来,《计算机世界》作为中国信息革命中时间最长、体验最深的亲历者和见证者,也见证和亲身推动着中国信息革命的深化和发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