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公布2003财年财报 整体营业额231.8亿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3:3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新闻中心

  PConline消息,2004年6月2日联想集团在香港宣布2003/04财年(2003年4月1日至2004年3月31日)业绩,整体营业额为231.8亿港元,较去年同期上升14.5%,纯利增加3.5%。联想集团总裁兼CEO杨元庆指出03/04财年集团核心业务继续稳健发展,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但发展新业务对整体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

Diggi数字盛典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杨元庆表示,集团已经采取了一系列变革调整的措施,未来一年以更“专注”的策略做大做强核心业务,希望把联想的PC业务做成非常稳固的、全球性的业务。据杨元庆介绍,集团对于如何做强做大PC业务也采取了更进取的策略,要做的事情就是三句话:更贴近客户、更多的获取客户、更长期的经营客户;联想的销售力量已经深入全国十八个分区、一百零八个网格。集团将以混合营销模式覆盖更广泛的客户需求,弥补单一渠道模式的不足,巩固在零售、中小客户覆盖优势的同时,加强对大客户及多样化需求的覆盖。

  在谈到其它业务时,杨元庆表示,手机业务经过实践证明是能够借助联想品牌及现有资源优势壮大发展的业务,联想将继续坚定地投入及发展。对于其它业务,集团将逐步调整,采用更灵活的机制,例如引入新股东共同发展。

  在评价自今年2月份启动的战略调整和变革时,杨元庆表示,初步实践证明公司的调整和变革方向符合中国市场发展现状。目前变革已经在联想各系统、各部门、各区域快速、坚决地得到了执行和落实。一方面,在组织结构调整到位之后,公司与之相匹配的目标、考核、激励政策已相继出台。另一方面,每一个一线的业务人员对自己的目标都非常清楚,并在积极参与变革。

  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在业绩发布会上对联想管理层能在一个比以往更具挑战性的竞争环境里,取得这样的业绩给予了充份的肯定。他说:“作为大股东代表,我对于联想现阶段的调整充满了信心,相信经过战略调整后的联想能够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优势,抓住市场发展机遇,取得长远和突破性的发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