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PalmSource透露正与波导及TCL洽谈使用许可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2:14 ZDNet China

  ZDNet China6月3日报道 PalmSource星期三透露,他们正在和宁波波导集团以及TCL洽谈Palm操作系统的使用许可事宜。

  PalmSource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Nagel拒绝透露协议何时将达成。

  他表示:“我们正在谈判,而且处于会谈的初期。我们尚未达成协议。”

Diggi数字盛典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宁波波导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手机制造商,而TCL也已经联合了阿尔卡特的力量,准备在未来几年跻身世界手机制造前5强。

  尽管索尼星期二宣布,将在今年内在日本以外的市场停止销售Clie,但PalmSource继续在中国开拓市场。Clie使用的操作系统为Palm。

  索尼宣布停止销售Clie后,PalmSource的股票当日下跌12%。

  Nagel说,中国两大电脑生产商,联想和方正已经和他们签署了PalmSource许可协议。

  去年12月,联想发布了两款基于Palm操作系统的PDA产品。

  Gartner的数据显示,中国的掌上电脑今年的销量将达到47.5万台,去年为44.2万台。

  PalmSource的竞争对手包括微软,Symbian和Linux。

  随着中国的中产阶级对数码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大,这些厂商都加强在中国的销售力度。 (编辑:王丹 翻译 李海)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