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清华同方捐赠儿童福利院 营造成长美丽世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08:40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昨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充满欢乐、幸福的日子里,清华同方通过数码娱乐事业部捐赠了总共价值8万余元的儿童礼品和娱乐设施给全国儿童福利院的孤儿们,让福利院孩子们和普通孩子一样,过一个充满爱心、快乐的节日。

  清华同方数码娱乐事业部有关负责人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他们能否健康成长和整个社会的未来发展休戚相关。为他们营造一个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是整个社会,包括每个公民、每个企业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在儿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孩子们更需要爱心和关怀,特别是福利院的孤儿们,来自社会的哪怕是最细微的一丝温暖,也可能抚慰他们命运的坎坷和幼小心灵的伤痕。
福利院代表授予清华同方捐赠证书
  据记者了解,目前仅北京儿童福利院目前就收养了一千多名0-15岁的孤残儿童,90%以上具有不同的残疾。这些孩子不但需要收养机构为他们开展基础护理、康复培训等引导式教育,更需要来自国家和全社会的帮助,用爱心来治愈他们身体上及心灵上的残疾,使他们拥有和其他孩子一样能健康成长的机会。
清华同方为孩子们准备的节日蛋糕
  一直以来,清华同方就积极关注中国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在盈利的同时不忘将真情及爱心更多的回馈给全社会。在这个独属于孩子的节日里,清华同方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唤起更多企业和个人对孤残儿童的关爱和关注。

  来自儿童福利院的代表认为,清华同方这种关注儿童,特别是福利院孩子们成长的行为,可望和社会、与儿童形成了良性互动。代表们呼吁,虽然对于整个儿童福利事业来说,一家企业的帮助可能效果有限,但更多企业能加入到这一有意义的公益活动行列,尽一份力,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一个让孩子健康成长的美丽世界并非遥不可及。

  另据悉,清华同方随后还将开展“我眼中的美丽世界”为主题的图片网上巡展活动,每个人都可以把自己心中的美丽世界拍成照片发布出来,借以召唤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这个行列。(来源:enet)
Diggi数字盛典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