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加大Linux支持力度 提供认证与技术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 07: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Linux操作系统最强大的支持者之一惠普公司宣布将加大对该操作系统的支持力度,在大型企业当中,率先为MySQL与JBoss公司开发的开放源码程序提供认证与技术支持。

  惠普此举挑战矛头直指竞争对手IBM公司自主开发的“中间件”软件。在自己的已经包括有Oracle与BEA产品的软件产品线中增加MySQL和JBoss的软件之后,惠普能够为用户提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供的软件产品种类将更加繁多。

  惠普表示,有了这些新的软件品种之后,“我们将对IBM的软件形成强大竞争压力。”不过,惠普不会把开放源码软件排在BEA和Oracle软件的前面。

  开放源码软件在得到惠普、IBM等一些大开软件公司的技术、测试及其他形式支持之后,发展极为迅速。近几年,Linux已经成长为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尤其是服务器版)的主要竞争对手。

  MySQL是一家开发开放源码数据库软件的企业,其竞争对手包括Oracle等公司,JBoss开发网络软件,竞争对手包括BEA,IBM等公司。(wanyan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