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产业动态:华硕营收直指75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 11:43 经济观察报

  华硕营收直指750亿

  4月底,34000名华硕员工聚集在苏州体育中心,以运动会的形式庆祝15岁生日。2003年,华硕营业额超过500亿元人民币,8项产品的产量位居全球前五名,包括:主板全球第一,显卡全球第二,Cable Modem全球第二,笔记本、光存储设备和无线网络全球第五,等等。2004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年,华硕的营收目标是750亿人民币,实现50%的增长率。在华硕电脑董事长施崇棠不断的精心打造下,以“崇本务实” 为核心理念的华硕正在致力于成为一头 “巨狮”——其中的“巨”是指巨大的市场份额,是第二名的两倍以上,“狮”是市场中领导品牌的定位。

  融资租赁提前对外开放

  日前,通用电气、卡特彼勒等大牌跨国公司第一批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立独资的融资租赁公司。根据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承诺,至2004年年底,经营性租赁业务要对外商独资放开。但我国商务部加快修改了关于外商投资租赁公司审批管理办法,提前大约一年允许外商设立独资租赁公司,开展经营性租赁业务,并且又于近期进一步开放了融资性租赁业务。

  新天国际集团联姻中信集团

  5月16日,新天国际集团与中信集团旗下的中信国安集团正式签约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据悉,此次签约的主要内容是,中信国安集团增资5亿元人民币,占新天国际经济技术(集团)公司49%的股份,不过,双方还没有说明此次增资的主要用途和去向。

  国内协会也要办工商峰会

  目前国内现有的大部分行业协会在国内外经济交流中并不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为了改变这一状况,今年9月19日-20日在北京举办的“世界工商协会峰会”的主办单位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就是两家国内行业协会。此次峰会的议题有三个,一是工商协会在国际经济交流中的角色和使命;二是建立工商协会的对话交流机制;三是聚焦中国的投资机会和前景。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