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IBM软件技术开放日专题 > 正文

IBM使用自有网格技术 推独立软件厂商新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06:47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27日,IBM将启动一项基于网格计算技术的新方案。该方案能够使独立软件厂商(ISV)更好地访问IBM硬件,以对其应用软件进行开发与测试。

  该方案称为“硬件虚拟创新中心”,它是IBM投资5亿美元用于“中小型企业优势计划”的一部分。该方案将使用IBM虚拟引擎、Tivoli与WebSphere软件的网格功能,使独立软件厂商远程访问IBM的硬件。

  参与其中的独立软件厂商能够用数小时时间在IBM的pSeriesUnix服务器上对其软件进行远程测试,并且一次最多还能够有14天的时间测试其应用软件。

  据IBM独立软件厂商与开发者关系营销与策略部副总裁ScottHebner表示,对于那些采用该方案的开发者,将不再需要通过申请并接受IBM硬件的繁琐过程。

  Hebner称,现在IBM向数百家独立软件厂商提供pSeries硬件。随着新方案的推出,IBM希望这个数字能够上升到数千家。

  作者:王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