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盛大支持老人上网工程 老年朋友也玩泡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11: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网络游戏这个看来属于年轻人的“高科技”活动,老年人同样也可以玩得非常好。2004年5月23日,在今年上海市科技节的“重头戏”之一--第三届老年数字生活科普周闭幕式上,数十位老年网络游戏高手从领导手中接过了获奖证书。他们以自己追赶科技步伐、体验数字生活的风采成为了本届科技节中亮眼的“明星”。

  本次大赛选择盛大网络运营的网络游戏《泡泡堂》做为指定游戏,设个人赛和团体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香水首饰装扮物质女人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赛,由各区的老年团体组队参加,共有500多位老人报名参赛。决赛在长宁区社区学院举行,上海市科协副主席陈积芳、市民政局副局长沈振新等领导出席了活动闭幕式。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平日拘谨严肃的老人们个个都十分兴奋。不少老人早早赶来做赛前的热身,在正式开赛后的场面显得异常激烈,老人们有的从容应对,有的则聚精会神,不时可以听得老人们爽朗的笑声。最后,来自徐汇的代表队夺得了比赛的第一名。

  “我们原先以为老人们担心自己的水平,心有顾虑不敢报名,没想到参加比赛的老人有这么多,紧张心情一扫而空啦!”参赛的一位老人说,“参加比赛的过程既是交流的机会,更是学习的机会。老年朋友在今年的科技节里玩得很高兴、玩得有收获。”

  本次“老人数字秀”由市科协、市老龄办主办,市扶老上网工程办公室、市科协事业发展中心、市老龄科研中心、老小孩网站等承办,是上海第一次来自东方电视台、东方广播电台、新民晚报、青年报等数十家国内媒体到场采访了这一上海首次举办的全市性老年网络风采展示活动。

  上海目前 254万老年人中,随着“上海市扶老上网”和“百万家庭网上行”工程的推进,上网老人已达 20 万左右。本次大赛老人是新世纪上海市“扶老上网工程”的重要成果展示,在未来三年里,扶助10万名60岁以上的老年人掌握电脑上网技能。

  盛大网络作为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公司,全力支持了此次大赛,为赛会提供技术支持,并为所有的参赛老人准备了精美的奖品。而盛大也表示,为7到70岁全年龄层的人提供互动娱乐服务是公司发展的战略目标之一,盛大将会继续关心和帮助全国的喜爱上网的老年朋友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