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QQ“兄弟”发布新版软件 腾讯推出TM2.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11:05 新浪科技

  近日,腾讯推出又一款全新即时通讯软件产品——TM 2.0(Tencent Messenger 2.0)。这是在发布QQ 2004 之后,腾讯投向市场的另一重量级即时通讯产品。TM2.0是专为满足商务人士在办公环境下的各种沟通需求而开发的最新即时通讯产品。可以说,借助功能的创新与产品线的丰富,腾讯正在继续完善对各类用户群的覆盖,并进一步巩固其在国内即时通讯市场的领先地位。TM2.0拥有朴实好用的操作界面和新颖、独特的商务功能,它的推出将极大拓展即时通讯服务在商务领域和各种办公环境下的应用。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香水首饰装扮物质女人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TM2.0与1.0相比,在功能全面性和软件易用性等方面有着很大程度的提升。TM 2.0保持了前一个版本简洁的整体风格,并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在界面和功能上进行了全面的优化与完善。为了加强商务应用的特性,TM 2.0将与“名片”相关的功能进行了扩展,创造性地增加了“送名片”、“索取名片”等功能,让用户可以像在真实的商务活动中一样进行名片交换。另外,腾讯还在TM2.0中引入了数个智能聊天机器人的设置,包括“小I机器人”、“数码相机导购专家”、“在线金山词霸”等。这些聊天机器人可以为用户起到“工作助手”的作用,用户可以通过他们来迅速获得多种有价值的商业信息。此外,TM2.0还增加了许多更为体贴的设计,如TM和QQ之间的“一键切换”功能,以及可以免费发送自写短信等。

  目前,国内个人即时通讯软件领域正在悄然出现 “细分”势头。据腾讯有关人士介绍:“即时通讯在国内的用户群不断扩大、应用范围日渐广泛。因此,一种通讯软件将难以满足用户在多种环境下的不同需求。这也正是腾讯在`QQ`被用户广泛认可后,仍针对商务办公环境的应用特点,特别推出`TM`产品的初衷。”

  有业内人士指出:个人即时通讯在商务办公环境下的应用已经成为国内IM厂商争夺的重点市场。腾讯在今年一月推出TM1.0后仅仅时隔4个月便推出了功能全面超越前代产品的TM2.0。除了显示出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市场基础外,更说明未来腾讯着眼于这一领域的决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