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仁科公司率先推出面向需求的制造业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09:58 赛迪网

  2004年5月19日北京讯 PeopleSoft仁科公司(Nasdaq:PSFT)今天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04年度峰会”上推出业内第一个面向下一代制造业的解决方案“面向需求的制造业系统”。在仁科业内领先的制造业软件基础上,公司专门为面向需求的制造商推出全新的产品。新的面向需求制造业解决方案包括LeanProcurement(精益采购)、BuyerWorkspace(买方工作台)、Radio FrequencyIdentification(射频标识管理RFID)、DemandScheduling Execution(需求计划)、现货的Order Promising(订货承诺)和 AdvancedForecast Modeling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香水首饰装扮物质女人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高级预测建模)。仁科公司同时还以获得许可的专利知识产权技术 Demand Flow? LineDesign,推出下一代精益制造解决方案(LeanManufacturing)

  “建立面向需求的制造业环境不仅是商务战略的先进构想,而且是企业在当前制造业不断变化的运营环境中获得并保持竞争优势的需要,”APIC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rnie Kennedy 说。

  过去,企业必须在面向客户和提高运营效率之间做出选择。面向需求制造解决方案可以在显著降低制造商成本,最大限度扩展获利空间的基础上,根据客户各种配置和数量的要求,为他们提供所需的产品。

  “仁科公司是唯一提供完整的面向需求制造业解决方案的企业应用软件供应商,从客户需求、供应链管理、加工计划和生产,直至内部供应,产品功能覆盖企业整个实时运营环境,”仁科公司亚太及日本区供应链销售总监Paul Liddiatt 说。“在竞争中领先18-24个月的基础上,我们借助 J.D.Edwards公司与仁科的整合优势,积极开发了在技术上具有突破意义的新功能,满足制造商当务之急需求。”

  新推出的解决方案以仁科公司现有业内领先的制造业系统为基础。此次推出的新品包括:

  §精益采购: 系统包括买方工作台、Supplier Self-Service(供应商自助服务)和 SupplierReleaseScheduling (供应商供货计划)。这些新模块分别嵌入了 2003年4季度获得独占许可的 Demand Flow技术。解决方案使供应商可与面向需求的企业建立实时联系。

  §买方工作台:精益采购系统的关键组件,为买方全面管理供应商关系提供独立接口。这一功能还可提供主动提示,用以掌控不断变化的商品市场。

  § 射频标识(RFID): 企业可以掌握供应链的状态及产品和材料的位置,提高企业供应链的可视性,对市场变化做出快速响应。

  § 需求计划:在大批量、重复性制造环境下,为供应链提供供求可见度,包括根据合同跟踪和审计累积需求的功能。

  §现货承诺:这个履约计划解决方案可计算现货的即时供货量。系统可供面向需求的制造商在掌握供货决策获利水平的情况下,提供最满意的客户服务。

  §高级预测建模:在考虑客户价格指数、气候条件和本地波动率等复杂市场因素的基础上,根据统计结果做出预测。

  仁科面向需求制造解决方案的先进性已得到业界分析人士的普遍认可。AMRResearch调查机构在2004年3月公布的一份报告中写道:“仁科公司解决了制造业高层关注的两大热点问题:面向需求制造和精益制造。”该机构副总裁JimShepherd 和调查总监 Jill Gazzi 指出:“仁科公司的这些解决方案是ERP设计的重大突破,为制造业两大创新管理技术提供了有力地支持。”1

  仁科公司面向需求制造业解决方案计划于2004年6月全面供货。在嵌入 DemandFlow技术的精益制造系统基础上,仁科公司还将于2004年4季度推出 Demand FlowManufacturing制造业解决方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