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浏览器之战专题 > 正文

微软向Opera支付1275万美元以避免潜在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05:57 赛迪网

  【赛迪网讯】微软同意向挪威的Opera软件公司支付1275万美元以化解一桩潜在的官司。Opera称某种代码使得该公司的网络浏览器的一些版本上的MSN看上去十分糟糕。

  Opera在上周发布的一则简报中透露了这项赔偿,但它省略了许多详细情况,包括和解的对象以及争端的起因。

  但一个消息来源指出这项赔偿来自微软。称微软支付这项赔偿是为了结束一个关于某些互操作问题引起的争议。Opera曾在至少三个不同的场合职责过微软有意中断了微软公司MSN网络接口和该公司浏览器之间的互操作性——关于这项指责微软一再予以否认。

  微软对于这些流言未发布任何评论。

  Opera的经理们借口这是一个高度机密的协议,因而不便透露更多的信息。

  “我们向一家大跨国公司提出了一些事实,并在我们采取法律手段之前与对方达成了协议。”Opera首席技术官HakonLie如是称。

  在过去的一年里,微软公司签署一系列协议,花费了数十亿美元解决了一系列法律争端,这其中包括Sun微系统公司,数字版权管理软件开发商InterTrust和时代华纳旗下的网景通讯部门。

  作者:云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全部Opera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