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在中化电子成立中国首家渠道伙伴创新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11:55 新浪科技

  2004中化电子/IBM渠道大会在京召开

  IBM中国第一家、亚太第三家渠道伙伴创新中心(IBM BPIC)宣布成立

  2004年5月21-22日,北京怡生园国际会议中心,IBM增值分销商-中化电子信息技术公司与IBM联合举办的“2004合作伙伴群英会暨IBM BPIC(渠道伙伴创新中心)发布”拉开帷幕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香水首饰装扮物质女人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来自全国近150家独立软件开发商、系统集成商及解决方案提供商齐聚一堂,共赴此次盛会。此次会议以“服务、增值、提升”为主题,宣布了IBM中国第一家、亚太第三家渠道伙伴创新中心(IBM BPIC)正式在中化电子成立。

  IBM大中华区副总裁及软件集团总经理宋家瑜、IBM大中华区软件集团工商企业及经销业务总经理蔡世民,IBM合作伙伴支持中心高经经理,以及中化信息技术公司总经理石平、销售总监薛立与全国渠道伙伴一起,共同回顾了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03年,并从行业发展、产品技术、市场发展趋势到渠道支持策略共同探讨2004年合作战略。

  当今的市场瞬息万变,用户对信息系统的需求日益复杂与多样化,如何更好拓展商业领域,历练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以适应行业客户不断更新的IT应用需求?如何模拟实际应用环境,促进解决方案的产品化,并实现扩展性能?如何能让更多类似需求的客户知道且直观了解成功的样板工程?IBM BPIC的正式成立,将助渠道链一臂之力—它面向ISV、SI、SP提供方案移植测试、演示推广、认证培训、技术支持等全方位的增值服务。帮助渠道伙伴整合资源,灵活快速地对客户需求、商机或外部威胁做出反应。

  中化电子信息技术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之一 --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03年正式签约成为IBM公司的软件增值分销商(VAD),全面分销IBM全线软件产品(Websphere,DB2,Tivoli,Lotus,Rational),2003年软件销售业绩名列IBM分销业务前三名,并荣获IBM2003年度软件合作伙伴最快成长奖。同时成为IBM P系列、X系列、存储系列产品SP1。

  “2004年是中化电子关键性的一年”,中化电子总经理石平表示:“中化有丰富的物流运作经验及雄厚资金实力,我们依靠强有力的渠道体系在2003年取得不错的成绩,2004年中化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增值服务为核心’,联合IBM共同为渠道伙伴提供更加细致深入的增值服务,市场运作策略,产品技术与服务支持体系,以期与渠道伙伴紧密携手,无间合作,共同提升三方的核心价值与可持续发展力!”

  会议上,IBM大中华区副总裁及软件集团总经理宋家瑜表示:“IBM与增值分销商中化子的紧密合作,也表明IBM将大力支持日趋成熟的增值分销商模式。2004年IBM软件集团组织架构与服务策略调整,提供“随需供应”的行业解决方案取代以单项产品销售为主线的营销模式,此在中化电子建立“行业解决方案演示中心”,帮助渠道伙伴优化与推广应用解决方案,以促形成IBM、分销商与二级经销商三方共赢的生态系统。”

  此次会议得到与会渠道伙伴的广泛好评,表示大会给予了整个分销渠道充分交流与沟通机会,加强了与IBM及中化电子三方长期合作的信心,并对IBM软件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市场前景表示充分肯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