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为电力信息化提供企业级完整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10:44 赛迪网

  【赛迪网讯】2004年5月19日,主题为“强劲动力,戴尔助力”的全国电力行业信息化专题研讨会在海南胜利闭幕,来自华能集团、福建电力、天津电力、北京电力、四川电力、湖南电力、江西电力等12家国家和省级电力企业的信息中心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研讨会。作为中国电力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合作伙伴,戴尔公司应邀作为此次会议的协办单位,结合自身在电力信息化领域的实践,展示了面向电力行业多个领域的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与来宾们交流了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香水首饰装扮物质女人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这些年来,戴尔经积极参与了国内多家省级电力企业的大规模信息系统建设。从PowerEdgeTM服务器、PowerVaultTM存储设施、PowerConnectTM交换设备、DELLEMC光纤存储等企业级系统解决方案,到多种款式的笔记本、台式机和工作站等客户端产品,眼下,戴尔的全线产品已经在发电、输电、配电、电力营销等四大核心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承担了诸如办公自动化系统、管理信息系统、ERP系统、营销系统、财务系统、调度系统、农电系统、资产管理系统、客服系统、安全系统、输配自动化系统、能量管理系统等多类电力主流系统的建设重任。戴尔的产品、服务特别是丰富的电力信息化建设经验,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电力企业的认同。

  会上,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的高级工程师毛尔沅先生专门介绍了福建电力利用戴尔集中存储方案建设企业数据中心的成功经验。过去,福建电力各业务系统的数据分散保存,使用起来很不方便。后来,该系统引进了以DELLEMCCX600为中心的SAN,把各业务部门、各下属地方的数据有序集中起来,存储在CX600之上,从而实现了数据资产“集中存储、统一备份”的企业数据仓库模式。这种集中管理方法不仅提高了数据资产的安全性和管理使用效率,而且实现了企业存储资源的整合,为企业未来数据资产的不断增长提供了足够的存储扩展空间。毛先生谈到:“戴尔的‘直接经营’商业模式,特别是‘随增长付费’的解决方案,非常适合电力行业的应用需求。”他说:“大部分电力企业的信息化都走了一条循序渐进、先分散后集中的道路,企业需要根据应用规模的不断扩大,逐步增加IT系统的处理能力和存储容量;戴尔产品的模块化特征与可扩展性使它能够比较好地满足这种动态的需求,从而让用户始终把握采购的主动权。”

  出席此次研讨会的戴尔公司高级系统组总监杨坚巍先生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戴尔在电力行业几个主要领域的经典解决方案,并就电力行业信息化的发展前景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指出:“在电力行业走向市场的大背景下,采用先进的信息技术,不断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已经成为所有电力企业的当务之急。当此之际,戴尔愿以自己性能优异的全线产品与按需定制的各类解决方案,为推动我国电力系统的全行业信息化贡献出一臂之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