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DC厂商不再追求高像素 功能实用成为新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09:15 ChinaByte

  ChinaByte5月24日消息 能够冲印出海滩毛巾那么大相片的数码相机或许能吸引人们的注意,但制造商最好还是致力于发展能满足日常需要的较实用相机功能。迄今为止,像素的多寡一直是相机制造商区别其产品型号的主要标准。

  才不过18个月前,美国消费者还在购买200万像素的相机。而现在,消费者已能轻松负担性能更佳的500万像素相机;更进一步,800万像素的产品也已经上市。不过专家表示,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香水首饰装扮物质女人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消费者通常使用相机来纪录重要事件,而不是追求像素和呈现颜色。

  柯达企业设计主管波特(PaulPorter)即表示,该公司雇用包括人类学家在内的科学家团队,希望能了解吸引消费者购买相机的究竟是什么。

  了解消费者的需要

  虽然“百万像素”(megapixel)一词仍然十分流行,但消费者或许会更关心镜头和闪光灯的品质、快照间隔时间、或者相机开关打开后是否有一闪一闪的提示灯。

  美国消费电子协会分析师瓦哥表示,一般消费者“必须考虑相机有多重、手感如何、以及围绕其易用性的其它问题。”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应关注诸如拍照间隔时间长短等的其它性能。

  同样重要的还包括,光学变焦倍数和内建内存的大小、拍摄连续画面的能力,以及相机是否支援USB或Firewire数码转换方式,当然还有镜头品质。虽然大多数业余摄影者不需要制作特别大的相片,但他们仍可能会被高端机型的一些其它功能所吸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