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专题 > 正文

零下20摄氏度考验联想电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 09:10 北京青年报

  范海涛

  


联想用冰箱展示电脑的高性能

  


80英寸等离子电视首次亮相

  


高科技产品吸引了年轻人的目光

  


“台湾精品馆”荟萃了台湾本年度最具代表性的产品

  三星展示全球最大等离子电视,联想首次揭秘赞助奥运会全线产品

  作为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联想集团昨天首次将奥运全线产品搬上科博会,使观众在第一时间看到了在2008年奥运会上使用的产品。让观众大饱了一番眼福。

  在熙熙攘攘的联想展台,记者看到圆形的展台设计非常有特点,一个小舞台旁边,一个个圆形的玻璃桌子旁边展示着联想的最新产品,而每个产品旁边,都有专门的工程师来讲解产品的用途。

  -电脑被封在电冰箱里

  联想此次会上一共搭建了“联想与奥运同行”、“科技助力奥运”、“卓越品质接触”、“移动梦之旅”、“精彩世界与你分享”5个展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科技助力奥运”展区,记者看到,一台笔记本电脑被封存在冰箱里,屏幕上的屏幕保护一直在不停地闪耀,透明的冰箱门的温度计显示的气温是零下20摄氏度。工程师向记者透露,由于联想笔记本既用于都灵冬运会,也用于2008北京奥运会,所以联想的笔记本应该处于不同海拔、地下(冰球场)、不同温度(雪地)等各种场合,都能够正常运行,不受外界环境因素影响。把电脑封在冰箱里,是为了向观众展示联想电脑能够符合奥运会的需求。另外,冰箱里的电脑键盘如果洒上了水,同样能够正常工作。

  -解决方案全方位展示

  “假如你正在看一场中国体操队奥运夺冠的赛事,突然出现了网络故障,这时你的心情会怎样?请不用担心,因为通过联想服务器,信息中心可以自动替代另一台设备,保证网络运行不中断,这会解决你的后顾之忧”,联想电脑的工程师在现场向观众介绍。

  据悉,被应用在奥运会里的各种解决方案都可以在现场找到答案。摆在显眼位置的联想开天S6000商用电脑就是应用奥运会的主要机型。它的主要性能就是“高可管理”、“高安全”、“高互通互联”。联想会上所展示的PC、笔记本和外设产品都可以利用闪联协议将手机、电视等设备闪联在一起,演绎了精彩的科技生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