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思科IBM强强联手优化“业务就绪”数据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 10:21 ChinaByte

  ChinaByte5月22日消息 近日,思科和IBM共同宣布推出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将思科联网技术及产品和IBM系统及软件相集成,从而帮助企业实现快速业务转型。

  该解决方案是思科-IBM全球战略联盟计划的一部份,该联盟计划旨在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集成化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香水首饰装扮物质女人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针对按需操作环境而优化的思科业务就绪数据中心是一个全新解决方案,由一系列硬件和软件产品组成,其中包括对业界领先的IBMBladeCenter系统的补充。思科和IBM的合作可为客户提供一个专为数据中心而设计的联网及系统解决方案。此方案将改进数据中心服务器、网络和存储部署,从而优化系统管理、提高经济有效性和整体性能。这些新硬件、软件和服务将包括:

  用于IBM eServerBladeCenter的思科智能千兆位以太网交换机模块。思科IGESM 交换机的集成,将思科业务就绪数据中心环境扩展到BladeCenter,从而有助于降低基础设施复杂度和简化管理,从而使业界领先的IBMBladeCenter能充分利用思科智能交换技术。IGESM可为客户提供更高的安全性、更优的服务质量和组播功能,以及与现有管理工具的无缝集成。作为业务就绪数据中心蓝图的一部分,思科和IBM 将共同提供设计指南、实践和建议。

  通过智能服务器负载均衡来增强应用性能和缩短响应时间。IBM EnterpriseWorkloadManager 和思科内容交换模块 (CSM)将经由服务器应用状态协议(SASP)交换应用级负载和状态信息,可根据实时网络、服务器和应用情况实现更优数据中心性能。

  Tivoli Provisioning Manager是IBMVirtualizationEngine的一个组件,改进后可支持思科智能数据中心网络上的自动配置,以及CiscoCatalyst6500 内容交换、防火墙和SSL 服务模块;Cisco IGESM;和Cisco MDS9000SAN 交换机系列,从而有助于降低管理成本和优化资源利用。

  Tivoli SAN Manager已进行改进,可支持CiscoMDSSAN交换机平台上虚拟化服务的集成管理,其中包括虚拟存储局域网 (VSAN) 和Cisco MDS缓存服务模块上托管的IBMTotalStorage SANVolumeController 虚拟化软件,从而降低成本和复杂度,更好地优化存储性能/使用,并简化存储整合。

  IBM Autonomic ComputingReadinessEngagement的扩展,加入了对思科网络的评估,从而加速部署解决方案。

  作为该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思科将提供一个高性能IP网络,其中包括:CiscoCatalyst6500系列交换机,配备可满足各种安全和数据中心要求的智能虚拟化服务模块系列;应用优化;经由MDS9000SAN系列和数据中心安全解决方案实现的智能开放系统和大型机存储网络。IBM将提供:eServerBladeCenter;Tivoli 管理产品套件;IBM存储子系统和VirtualizationEngine软件;WebSphere互联网基础设施软件;和Lotus应用套件。

  此外,IBM全球服务机构正在推出一套专为该解决方案定制的服务和支持套件,包括就绪度评估、设计和集成等。

  思科负责企业市场开发的副总裁Pierre-PaulAllard说,“思科致力于通过提高客户网络的安全性、可靠性和服务质量,来帮助他们保护、优化和发展业务。我们的业务就绪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与IBM的按需操作环境相集成,将两家公司的网络计算实力融为一体,使双方客户获益。”

  “IBM和思科技术的独特组合提供了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可帮助客户进行业务转型。通过发挥各自优势,我们能帮助客户部署先进技术,使他们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营开支并获得竞争优势。” IBM系统和技术部战略及市场副总裁MarkShearer表示。

  目前,该解决方案正在进行专业化,以满足教育、金融服务和银行等不同行业的需求。

  “两年前,在IBM全球服务机构的帮助下,我们在校园中安装了思科端到端网络。目前,我们正在使用新的IBM-思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关键组件对网络进行升级,我们期待此举能大幅改善客户服务并降低支持成本。” Marist学院技术和系统主管HarryWilliams如是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