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神州数码与NEC强强联手共同妆点数字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14:35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近日,神州数码与NEC公司就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并签署了合作协议,拉开了强强联手,共同进入“综合信息发布系统”新领域的序幕。

  NEC作为致力于IT和通讯产品研发、生产的国际知名企业,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服务体系与卓著的品牌声望。进入新世纪,NEC积极推进IT应用软件事业的发展,并在业界取得了令人注目的进展。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香水首饰装扮物质女人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本次神州数码与NEC签定分销协议,代理PanelDirector软件产品在中国的销售。PanelDirector是由NEC公司开发的向可连接PC的显示设备(如液晶显示器和等离子显示屏等)发送并显示各种数字内容的系统。PanelDirector能够对播放内容按时间段做详细的日程管理,显示内容可以根据目标客户的精确时间安排自动播出。通过显示屏,可根据不同行业类型、不同时间进行丰富多彩的图象播放。由于PanelDirector支持通用的文件格式,可以利用例如Powerpoint,HTML编辑器,Flash等常用软件工具进行图象创建和编辑,因此能够制作和发送的节目内容非常广泛。同时,PanelDirector还可以实现画面分割控制,实现多种信息的同时显示。

  就产品功能来讲,PanelDirector可以实现目前最多样化的图象播放管理。据NEC工程师介绍,该系统支持各种连接环境,包括LAN,公共网络和脱机工作,使信息的发布具有极强的实效性和灵活性。该产品广泛应用于宾馆、餐厅,银行及证券交易大厅、候机大厅和其他公共场所。并用于数码告示、图象信息播放等,将信息通过色彩丰富的映像广而告之,从而进一步提高对顾客服务的环境和水平。

  作为国内IT领域最大的供应链管理提供商,神州数码具有最广泛的渠道资源和强大的渠道管理体系,为该产品在行业内的推广提供最广泛的分销服务支持和最快速畅通的销售网络。特别是神州数码在系统集成领域已有近18年的丰富行业实践经验,专注于金融、电信、政府以及其他公共事业等领域,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IT解决方案和集成增值服务。

  此次代理PanelDirector产品,将为各行业用户提供满足其个性化需求的解决方案。神州数码集成本部负责人谈到产品的应用前景时认为,2008年奥运日益临近,公共设施的国际化品质水平已显得日益重要,PanelDirector这样的产品将会提升公共图象播放的品质和科技水平,为奥运形象的传播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该产品会使未来公告媒介,广告传播介质进入一个全新的视觉领域。

  神州数码将与NEC携手共嬴,妆点数字中国,创造更多彩的生活空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