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海尔展示便携式电子产品中的无线超宽带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11: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海尔与摩托罗拉公司 (Motorola,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OT)旗下全资子公司 Freescale Semiconductor, Inc(飞思卡尔半导体)成功展示了利用超宽带 (Ultra-Wideband, UWB) 技术在便携式摄像机和等离子电视显示器之间的无线连接。

  超宽带是一种正被整合进家庭影院和便携式产品用于视频和音频信号的无线发送的技术。此次展示在于5月15日至22日举办的全国科技活动周上进行,包括涉及一种便携式产品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的直接序列超宽带 (Direct Sequence Ultra-Wideband, DS-UWB) 的首次展示。

  中国国务委员陈至立参观了5月15日的无线展示,预计将有更多高级政府官员在未来几天参观这次由中国科学技术部主办的邀请展时参加其无线展示。

  海尔市场总监 Li Li 女士表示:“海尔一直致力于推动家庭影院和视频产品的发展。通过现今展示的超宽带技术,我们让全世界看到了真正的无线家庭影院的未来。便携式摄像机等便携式和移动产品是超宽带技术的理想目标。我们很高兴成为展示这种重要功能的首家企业。”

  这次展示包括一种专业品质的数码摄像机。这种摄像机能通过无线方式以20 Mbps 的数据传输速率将实况视频发送到房间另一头的海尔40英寸等离子显示器上。超宽带技术能实现高达114 Mbps 的速率传输数据,从而只要需要就可通过单独一个超宽带连接实现多达三个同步视频流。DS-UWB 展示突出了该技术“类似有线的视频品质”——无失真或等待时间。

  Freescale 超宽带业务总监 Martin Rofheart 表示:“能与像海尔这样领先的消费产品公司合作真是太好了。我们与他们一起在最近于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上成功地展示了支持超宽带技术的产品。此次利用了数码摄像机的展示强调出 DS-UWB 如何被应用于各种以多媒体为中心的产品上。”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