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软件公司聘用学生赠送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09: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秋实)哪个单位聘用一名毕业生,就可获得由一软件企业赠送的软件产品。昨天,北京5所高校的近百名应届毕业生与该企业签订协议。

  记者了解到,这家软件企业推出的“助企业信息化建设,为学子就业买单”方案,称将在京高校选取100名应届毕业生,在该企业进行集中培训后,由该企业向其他单位推荐,同时“打包”发送该企业提供的价值超过10万元的管理软件。目前已有北京交通大学、北京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人文大学的近百名毕业生报名参加这一活动。

  观点碰撞

  -正方

  任凤仙(北京工商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今年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比往年大得多,到目前为止,应届毕业生签约的只有20%多,因此这一做法对那些临近毕业又没有着落的学生不失为一次机会。

  -反方

  学生:这种做法让就业多了附加条件,学生成为了企业赠品的附属品,“如果哪家用人单位出于获赠软件的考虑而和我签约,怎么能保证和其他人一样有正常的工作条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