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同方倾力打造小康PC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09: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2000年的P4+液晶、2001年的数码平台、2002年的多媒体影音中心、2003年的HT魅力之夏,每个骄阳似火的夏日,PC总是能带给我们新鲜的清泉。那么今年的盛夏呢?

  5月15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揭幕的“2004年北京科技周”,为我们带来了第一杯解渴的“融合”冰水。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今年北京科技周的主题是“科技以人为本,全面建设小康”,并且规定参展产品不仅要具备相当的科技含量,代表国内相关领域的最前沿,而且必须是现实可用的产品,能够体现小康社会的时代特点。那么,未来的小康家庭将会使用什么样的PC呢?

  首先,所采用的技术必须是最具实用价值的;其次,满足的应用必须有相当的科技含量作支撑。清华同方“DIGI-HOME”群组产品,以更多样化的工业设计、更针对应用场景的功能,超越单纯的高技术或市场份额最大的产品,成为本次科技周“小康PC”的惟一指定品牌。同方电脑副总经理陆致瑛表示,“在‘科技创新,启迪应用’的策略指导下,同方电脑一直致力于科技与应用完美融合的发展思路,并不断推动新技术、新产品的普及,这正是制胜市场的原动力。”

  符合3C融合趋势的DIGI-HOME无疑使“无限数字家庭”的轮廓更加清晰。

  清华同方DIGI-HOME是目前国内惟一实现了应用化和群组化的“数字家庭”产品。它包括卧室PC君悦、客厅PC铭悦、书房PC真爱X、灵悦、同方网视等多种形态,灵活实现PC与液晶或等离子大屏幕彩电、发烧级音响,乃至更广泛的通讯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在高科技产品极大普及的小康社会,DIGI-HOME强大的计算能力有望成为所有家用设备互联互通的枢纽,电视、音响、电话等家用设备的动态表现能力则由此发挥到极致。

  清华同方DIGI-HOME不仅在科技周活动尽显风光,而且早在五一期间就开始进入了实质性的市场销售阶段。同方还针对数码相机、摄像机的广泛应用,主推数据传输、影像制作、音频编辑等功能非常强劲的真爱E7800T、E7760等主流产品,同时配合随之产生的照片打印的强烈需求,大幅优惠或赠送优质彩色打印机,其中性能和价格都极具竞争力的照片级打印机广受欢迎。

  同方电脑在五一期间超过去年同期40%的高增长,已经让我们开始感受到了“科技与应用相融合”的力量,也更期待PC在今年夏天再次大幅刷新家庭的数字化程度。

  (刘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