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红帽拟升级两款Linux 并退还35.95美元费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09:29 ZDNet China

  ZDNet China5月17日报道:全球最大Linux操作系统销售商红帽公司(RedHat)已经将支持企业版本操作系统的芯片范围扩大了,计划即将对Fedora进行重大改变。

  在升级版本2的Red Hat EnterpriseLinux3中,红帽公司增加了对英特尔64位x86芯片和基于IBM的Power处理器的JS20刀片式服务器的支持功能。另外,升级版本为英特尔的Itanium和Xeon芯片以及AMD的Opteron芯片增加了64位版本的开发者工具。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时红帽正在捆绑FedoraCore2,这是让Linux热爱者和开发者能更快尝试最新软件的测试基地。这款核心软件是免费的,但是没有企业Linux产品所具有的长期技术支持服务。

  红帽公司发言人LeighDay声称,公司期望在周五完成Fedora的2.6版本内核。预计全球用户可以在周二下载FedoraCore 2。

  相比之下,EnterpriseLinux产品的发展步伐更慢,直到2005年才会采用完整的2.6内核。红帽的竞争对手Novell提倡更快的采用2.6内核,这样就能够在多处理器服务器中改善性能。

  企业版本Linux的其他变化还包括对数个问题的修正;作为微软office的竞争产品的1.1版本OpenOffice;图画式的启动过程;能够访问专有附件,比如AgfaMonotype字体,MacromediaFlash和Citrix ICA

  红帽还在Wide Open杂志上公开其付费订阅计划,对于那些符合要求和现有的订户来讲,新版本软件将是免费的。

  红帽发言人Kathryn Bishop声称将退还订户35.95美元的费用。(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