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公布服务器路线图 Longhorn版2007年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07: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软件巨头微软5月12日对外公布其最新的服务器软件未来路线图。微软称,它的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Longhorn服务器版有望在2007年推出,并有望在2008年及2009年分别推出相应的服务包及升级版。

  微软Windows服务器开发部门高级副总裁鲍勃-穆格里亚(Bob Muglia)称,Longhorn服务器版具备诸多新功能,其中就包括支持微软的新Web服务服务架构——Indigo。在对于是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否要推出Longhorn服务器版的问题上,微软此前曾多次摇摆不定。虽然微软于去年年底表示,它已经考虑会推出Longhorn服务器版,但直到最近为止,它也一直没有在这个问题上透露更多的详情。

  微软这次公布其最新服务器路软件线图,显然是想给企业用户们吃个定心丸。穆格里亚说:“我们计划在2007年推出Longhorn服务器版,并初步计划在2008年及2009年分别推出其相应的服务包及升级版。”微软称,该服务包的功用主要是修补软件漏洞,并向客户免费发放;而相应的升级版则会添加进更多的功能。穆格里亚称,依照微软此前的“软件担保(Software Assurance)”许可证规则,微软的老客户将不需要为该升级版另付费用。

  微软称,它的Longhorn台式机版将在2006年年中推出;由于服务器版需要完成更多的测试工作,故而该版本将在2007年上市。此前很多微软客户并不愿意升级自己的服务器版本,这些客户仍然还停留在使用Windows NT 4.0的阶段。穆格里亚为此表示,他希望这部分用户能够在今年年内尽快升级到Windows Server 2003。(明月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全部服务器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