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移动电视”电视周亮相 部分公交车将试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02:1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2004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新生事物不断。记者昨日了解到,除了“数字电视之旅”外,今年电视周,北京广播影视集团还将在自己的展台推出“移动电视”专区。5月28日,北京1000辆公交车将正式试播移动电视,而电视周将先给咱老百姓来个感性介绍。

  “移动电视”就是通过无线数字信号发射、地面数字设备接收的方法进行电视节目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的播放和接收,它能保证在时速不超过120公里的移动交通工具中稳定地接收到电视信号,且清晰度高,音响效果好。据记者了解,今年电视周上,北京广播影视集团就将在自己的展台推出“移动电视”专区,在专区内,将会有一辆装有移动电视的金杯车为大家现场展示。

  记者了解到,5月28日1000辆公交车上的移动电视将正式开始试播。之后以每月500辆车的递增速度,12月31日前4000辆公交车的移动电视安装工作将全部完成。

  针对乘坐公交车的移动人群的收视特点,北广传媒移动电视有限公司设计了以新闻资讯为主体,辅之以生活服务和娱乐类节目,并形成以互动为其独特风格的节目方案。公司与《北京娱乐信报》、《北京青年报》合作,推出集新闻性、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信报天天读”和“北青精品荟萃”。同时,还推出“名人有约”以及“移动视点”等栏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