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AOC 2004共享精彩视界专题 > 正文

图文:冠捷中国区品牌行销总监邓繁钧答媒体提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 15:43 新浪科技

图为冠捷中国区品牌行销总监邓繁钧答媒体提问

  新浪科技讯5月12日,国际著名显示器制造商冠捷科技,在京发布了“AOC 2004共享精彩视界——视讯战略暨产品发布会”,打出实现品牌突围的“战略、产品、促销”三张连手牌。新浪科技作现场图文报道。

  图为冠捷中国区品牌行销总监邓繁钧答媒体提问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以下为对话全文

  提问:段总您好,请问AOC如何处理传统的IT业务与新的IT业务的关系?

  段振华:AOC刚才邓总介绍了,是从CE进入IT,现在要从IT再进入CE,因为AOC一直专注在显示上面。

  提问:我来自新华社,我想问一下作为全球显示器知名的厂商,冠捷科技有没有新的考虑做AOC的自有品牌,在未来业务发展中,制造和品牌这两部分侧重于哪个地方?有什么安排?

  邓繁钧:众所周知,AOC和品牌以及我们冠捷科技公司在中国整个销售量是每十台有4.2台是由我们冠捷科技公司所生产出去的。这4.2台里面我们交给了我们很多的合作伙伴,在业界里面我们是一直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我们目标希望能够在十台里面有5.8台是由我们冠捷科技所生产的,在这其中还有1.6台是希望有我们自有品牌、AOC的品牌来做我们代理,这段路我们将会走的非常积极,也会走得非常努力,因为在过去,我们AOC比较专注于在OEM和ODM,所以我们这上面一直并没有很努力去做,可是品牌是我们未来的一个财富,品牌才是我们永远要去遵循的一个目标,在未来三年里面,我们将会投下相当多的精力,以及我们的智力,以及我们的财力,用于投入在AOC的品牌上,希望在未来三年里,每十台销售出去的显示器有5.8台是属于我们AOC所生产的。

  提问:据我所知,现在很多企业都在往家电行业里面挤,AOC会不会这样做?

  邓繁钧:在还没有回答你问题之前,我这边帮总经理说一下,我们冠捷科技集团做信息产品基本上是后发,但是如何能够后发先制?在那么多的竞争伙伴里面,会不会有人抢。今天天气尽管不好,但我们还是可以在这个领域里面生活的很好,我们要有特色,我们如何能够让我们的AOC的产品能够后发,又能够先制,如何能够在这么窄的环节里面、这么一个竞争的环节里面,我们能够成为佼佼者,我相信我们以下几个方面是我们必须以及必要的一个条件。

  第一个,我们有一个非常强有力的科技,我们有一个非常结实和扎实的研究学院,我们在北京、我们在台北,我们总共有65位研发人员从事于我们CE产品的研究开发、数字产品开发。

  第二个,我们有非常专业的生产力,各位知道,我们有将近9000多位员工,以及我们有将近超过350位的工程人员。

  第三个,我们有非常好的品质控制系统。

  第四个,我们有非常强有力的成本控制中心。

  第五个,我们有非常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我相信我们过去一些合作伙伴以及现在的合作伙伴如果在的话,请大家鼓掌,我们有非常扎实的售后服务系统。

  第六个,我们有非常扎实的管理产业伙伴,通过我刚刚说的六点,我们可以做到全面的一个向我们所有竞争伙伴来跟他们竞争,然后让AOC做到更好。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台湾“大选”验票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