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中国实施WLAN国家标准 6个月限期认证专题 > 正文

微软将从Wi-Fi市场全身而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 14:19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美国当地时间5月10日(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就在微软即将成为无线网络产品销售的领头羊之际,其突然决定从Wi-Fi进程中全面撤军。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进入Wi-Fi领域的目的是在安全性、易于使用和性能各方面“提高档次”,而现在公司认为这些目标已经达到。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微软也于5月10日证实了这一消息。微软代表说:“经过仔细估算,微软硬件部门已经决定退出宽带硬件和网络业务。我们将把从这一领域中获得的知识应用到未来的产品和服务中。”

  考虑到2002年9月份微软才进入Wi-Fi市场,而且今年2月刚刚推出了USB版的802.11g产品,这一举措实在是180度的大转弯。此前微软已经在无线网络市场赢得很大份额,但由于在引进802.11g产品方面稍稍慢于竞争对手,所以失去了部分阵地。

  微软已经完成了Wi-Fi产品的整个生产线,包括基站、手提电脑卡、手提电脑的USB和PCI配件等。

  微软称接下来的几个月将继续销售其802.11g产品,一些旧的802.11b和无线网络产品也将继续出现在商店的柜台上。这些产品将获得两年的保修,但两年后公司不再提供支持服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