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现金储备51亿美元 是否购PalmOne不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 07: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尽管掌上电脑制造商PalmOne的股价在本周早些时候由于将被收购的传闻而走高,分析人士还是对戴尔是否真正有心收购PalmOne持怀疑态度。

  纽约Needham & Co.研究公司分析师查尔斯-沃尔夫(Charles Wolf)表示,由于华尔街的部分投资者认为PalmOne可能会成为戴尔的收购对象,PalmOne的股价在5月5日的交易中攀升了将近12%,到5月7日以较高的点位收盘。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沃尔夫说,尽管PalmOne的股价由于收购传闻而攀升,但是他并不认为这两大硬件制造商的收购交易能够实现。戴尔惟一想收购PalmOne的理由就是后者的Treo 600智能手机正在热销,而PalmOne的其他业务对戴尔而言则没有太大吸引力。沃尔夫还称,戴尔正在研发自己的高端无线产品,因此并不需要Treo。

  PalmOne发言人马尔妮-索姆萨克(Marlene Somsak)以维护公司政策为由拒绝对收购的可能性作出回应。戴尔的发言人迈克-马赫(Mike Maher)也同样拒绝对此事作出评价。

  但是据Boyle基金公司的经理迈克-伯耶勒(Mike Boyle)表示,关于两家公司的收购传闻并非空穴来风,PalmOne的Treo 600对扩展戴尔的产品品种非常有帮助,如果利用戴尔的经营模式和市场运作,Treo 600会取得更高的品牌知名度,从而创造更多的利润。戴尔目前现金储备超过了51亿美元,收购PalmOne自然不成问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戴尔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