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将提高中间件技术一致性 可为各平台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08:44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IBM公司计划于当地时间下周一公布一个宏伟的计划,在其中间件产品线中建立更大的技术一致性。其最终目标是提高数据和应用程序在包括IBM公司的专有操作系统、Linux以及Windows在内的多种不同环境中的可移植性,使数据更易于管理。

  这一计划的潜在主题是不同服务器和客户端环境之间更大的中间件一致性,以获得更高的性能。IBM公司希望中间件能够成为目前不同的操作系统和硬件间的润滑层。该计划将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涉及IBM公司的核心中间件产品:WebSphere应用服务器、DB2数据库、LotusNotes协作产品、Tivoli系统管理软件。

  一些业界人士将这一举动看作是IBM公司针对微软公司的客户机版和服务器版Longhorn而采取的一项策略。与IBM公司的策略一样,Longhorn在客户机端和服务器端的开发框架以及文档管理策略将更一致。一消息人士称,2006年Longhorn的问世将给市场带来一个转折点,用户将必须做出自己的决择,即选择使用更多的微软公司的产品还是不再需要更多的微软公司的产品?IBM公司正在鼓励用户采取第二种策略。

  通过在IBM公司的中间件产品中建立更大的一致性,IT人员能够更方便地管理环境中的数据流,将能够为企业节约IT投资。减少所需要的IT员工。

  高山流水 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