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微软Longhorn操作系统专题 > 正文

微软称其Longhorn将同时推出32及64位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 09: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软件巨头微软5月5日对外表示,对于微软的下一代操作系统产品Longhorn,除了会推出32位的版本外,它同时还将推出相应的64位版本。

  微软Windows产品主管格雷格-沙利文(Greg Sullivan)在微软日前举行的“Windows硬件工程大会(WinHEC)”期间接受采访时说:“目前64位技术已经成为了业界讨论最多的话题之一,因此我们决定Longhorn也应该支持64位技术。”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此前微软表示,它的Longhorn将推出服务器版及客户版;并表示Longhorn首个客户版测试版将在2005年早些时候推出,其正式版将在2006年推出。尽管微软此前已经一再推迟了其Windows XP 64位台式机版本,但该公司表示,它将尽快完全对64位系统的技术改造过程。

  微软董事会主席比尔-盖茨在5月4日的主题演讲中称,预计到2005年年底,AMD所有推出的处理器都将支持64位技术,而英特尔绝大部分的产品也会如此。盖茨表示,虽然此前业界由32位转向64位的过程显得有些“凌乱”,但预计今后这个转变过程将变得相对较为容易,其进程也将会大为加快。

  在WinHEC上,微软表示,它将在第四季度推出Windows XP及Windows Server 2003的64位版本。沙利文说,在两个版本推出之前,微软将简化这两个版本的正式命名。(明月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Longhorn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