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DC报告显示亚太地区今年IT支出将会增长1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 11: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据IDC研究公司5月5日表示,除日本以外的亚太地区信息技术(IT)支出今年应该会增长10%,达到880亿美元,主要原因是受到地区经济复苏的推动。这一增幅与去年3.4%的增长相比可谓大幅增加。IDC地区总监Piyush Singh表示:“基础设施更新及企业增加支出正在刺激2004年IT需求增长。”

  IDC信息技术支出研究部门的总监Gary Koch表示,在最近接受调查的3000多名亚太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地区企业老总当中,58%的人表示他们今年将增加IT支出。仅有2.5%的人表示技术支出将下降。他说:“在亚太地区,接受调查的企业平均预算增长将在11%到13%之间。”

  其中,因为前几年技术行业疲软而推迟的支出预计将占到IT预算的40%,另外现有系统的扩展将增加35%的支出,其余的支出则是首次IT投资。

  Singh表示,中小型企业(员工人数少于500人)的IT支出预计将较之大企业呈现更大幅的增长,今年中小企业的IT支出增幅将在12%。(陈立荣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DC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