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甲骨文与美司法部交换证人名单为辩论做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 09: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根据美国司法部和甲骨文公司最近交换的初步证人名单显示,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和仁科CEO克莱格-康威(Craig Conway)将于下个月站到同一阵营中去,因为甲骨文提交的证人名单中包括康威在内。

  美国联邦反托拉斯调查人员和甲骨文都将于5月18日之前完成最终的证人名单,6月7日,美司法部将和甲骨文在美国地区法院分别传唤各自的证人,就甲骨文94亿美元收购仁科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是否违反美国的反托拉斯法进行对质。在确定最终名单之前,双方可以先提交一份35人的初步证人名单,然后将名单相互交换,以便在5月18日之前进行敲定。这25人当中,还有5人的变化空间,双方可以根据自己的应对战略进行调整。

  美国司法部的初步名单中主要都是仁科的客户,他们将在法庭上讨论为各自产业选择合适的企业应用软件供应商时所面临的有限选择;而甲骨文则主要以自己的市场竞争对手为主,主要讨论整个市场中除了甲骨文、仁科和SAP之外还存在着其它很多竞争对手。有消息称,甲骨文的名单中包括SSA、微软、Lawson、ADP和Fidelity Employee Services等,他们都将以竞争对手的身份出现,司法部的名单中根本没有这些。此外,司法部有可能最终去掉名单中一些公共机构的证人,比如埃里县或是哥伦比亚特区等的证人,取而代之的是甲骨文公司的部分高层管理人员,这些人员并没有出现在甲骨文的名单之中。

  甲骨文的初步名单中有埃里森、副总裁萨夫拉-卡兹(Safra Catz)和北美地区执行副总裁凯斯-布洛克(Keith Block),以及仁科CEO康威和美洲地区执行副总裁菲尔-威灵顿(Phil Wilmington)。为了避免冲突,双方在确定最终人选之前会进行一次信息交流,检查一下对方的名单。消息人士称,在两份名单中,除了上述人员之外都是一些经济学者。(明月 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甲骨文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