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宏基04年Q1赢利4174万美元 较同期增一倍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 09:49 赛迪网

  Acer04年Q1赢利4174万美元 较同期增一倍多作者:明金维 2004年05月02日 09:49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2日消息称,我国台湾地区最大的电脑制造商宏基日前表示,由于出货量增加,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了一倍多。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Ac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了110.3%,达到4174万美元,相当于每股摊薄收益2美分。

  另外,在今年1-3月份,该公司销售额同比增长了63%,达到了14.84亿美元。

  对于今年全年宏基预计,该公司净利润有望达到2.2亿美元,销售额有望达到60.69亿美元。而在去年,该公司净利润为2.19亿美元,销售额为24.53亿美元。

  宏基引述市场调查公司IDC的初步统计数据说,在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继续保持作为全球第五大品牌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制造商的地位。

  在今年第一季度,宏基销往西欧的台式机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了74.2%,使得该公司成为西欧第四大台式机供应商。

  同期,宏基还是西欧地区第二大笔记本电脑供应商,该公司同期销售西欧的笔记本电脑数量同比大幅增长了114.2%。

  (责任编辑:孙瑜)

  作者:明金维

  (来源:赛迪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