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CeBIT ASIA 2004大展专题 > 正文

CeBIT Asia上海开幕 方正成为CeBIT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4:06 赛迪网

  【赛迪网讯】作为IT界一项盛事,CeBITAsia于4月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超过6000多名专业观众慕名参加了这一“IT盛典”。

  有着辉煌背景的CeBIT Asia在今年增加了一项全新服务内容:在展会现场的黄金位置搭建免费上网区,提供给参观者免费使用。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据了解,具备雄厚实力的国内知名IT企业方正科技有幸成为此次免费上网活动的计算机设备赞助商。在展会的免费上网区内,一台台外观时尚的方正笔记本电脑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更有不少人排队前来感受方正科技带来的网上冲浪快感。

  本届展会共有上百家知名厂商前来参展,然而人气最旺的当数方正科技赞助的免费上网区。来这里的参观者并不全是为上网而来,大多数人表示想亲身体验一下方正科技的优质产品。方正科技抓住这一难得的机会,为此次展会提供了多台笔记本电脑以及台式机,并在触手可及的地方摆放相关产品资料,方便参观者零距离感受科技产品。方正科技不负众望,凭借优秀的产品性能博得了使用者的好评,加之方正科技的工作人员热情的微笑和周到的服务,免费上网区排起了长龙,众多参观者争相感受科技带来的无比便利。

  在展会现场,一名瑞典驻华官员在使用方正科技提供的笔记本电脑给远方的孩子发了一封email后,意犹未尽,还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相关产品的具体性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方正科技赢得了百分百的关注,通过免费上网体验,使观众切身体验到自身的产品,把优质产品成功的推介给大众。无疑,方正科技成了此次大会的赢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