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东芝投影细分市场推新品 专为教育用户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09:43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日前,东芝投影机总代理神州数码推出了一款投影机新品东芝TLP-S70,这是一款专门为教育用户打造的机型,同时,也完全适用于商务用户。稳定、健康、高效、全能是它的四大亮点。它具有独创的散热技术、调色板技术、长效灯泡、益于健康的人性化设计。这款新机型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东芝的产品布局。

  据介绍,东芝S70投影机终身保证2600ANSI流明的高亮输出水平,它具备400:1的分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辨率,这确保投影机拥有清晰画面以及令人瞩目的画质,即使在明亮的房间也无须作任何的亮度调整。重量上仅2.3公斤,是一款便携机型。

  东芝还为这款产品配置了多种先进的实用功能。例如:这款投影机使用了165W的高压冷光源,使得灯泡具有超长寿命,可以长时间持续运转,保证工作和教学效率。为了防止高热对投影机的损害,东芝S70采用先进的高效低噪音散热系统,相比相似的机型,散热效果加倍。使得机器的稳定性大大增强,有效延长了机器的使用寿命。同时,超低噪音即不影响投影效果,又有效保护了用户的身体健康。此外,东芝独有的调色板技术还可以解决很多棘手问题,给学生投影时,还原性良好,不再有画面闪烁、色彩不均等现象,学生的眼睛不会再受刺激。

  至今为止,东芝的产品线已经十分齐全,涵盖了便携、培训、摄像、DLP、无线投影五大类,细分人群非常明确,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此次推出新品,主打教育、兼顾商务,加深了东芝的产品布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