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欧洲创新中心周一开张 重点研究三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09:03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27日消息称,微软在德国亚琛的研究中心周一正式开始工作。此举使微软有资格参加由欧盟和单个欧洲国家资助的研究项目。

  微软表示,这个新成立的研究中心名为欧洲微软创新中心,将从事网络服务、安全与隐私技术以及无线技术研究。这个研究中心的重点研究项目只要集中在三个领域:企业计算、嵌入式设备和扩展的家庭(extendedhome)。这些研究项目主要与欧洲的大学和行业合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作伙伴联合进行。

  欧洲微软创新中心是在今年年初建立的,已经是由欧盟合作出资的几个项目的合作伙伴。在这些项目中,微软的这个研究中心正在开发用于电子医疗和电子学习的网络服务技术、安全与隐私技术和网络技术。这些项目是研究与技术发展第六个框架计划的一部分。这个耗资175亿欧元的一组研究计划将一直进行到2006年。

  微软表示,该公司目前将收入的20%用于研究与发展,这个数字预计今年将达到68亿美元。这些研发资金已经与许多欧洲的大学建立了联系。

  据微软称,欧洲微软创新中心现在有12名成员,在今后几个月将增加到20人。

  (责任编辑:孙瑜)

  作者:天虹

  (来源:赛迪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