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任天堂不惧索尼 认定其不会威胁GameBoy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0:40 赛迪网

  作者:mumu

  【赛迪网讯】美国当地时间4月26日消息,一度由索尼与微软二分天下的电视游乐器市场,乍看之下似乎没有任天堂立足之地。不过,任天堂的股东,却坚信该公司在掌上游戏机领域的地位,不会再输给索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这点反映在股价上,最是明显。索尼宣布PSP计划的头四天,任天堂股价大跌16%,而后止跌回稳,反而扬升了39%。

  这是因为任天堂GameBoy系列游戏机的市占率,目前仍然高达95%,40亿美元的市场大饼尽在囊中。就算GameCube电视游乐器没有机会击败PlayStation2,至少任天堂不用烦恼年底即将推出的PSP会对GameBoy构成威胁。

  东京的Shinko Investment Trust Management的资深分析师TakashiOkatani则说,两者的市场区隔明显,谁都不用担心输给对方。他强调:“索尼的PSP,主要是冲着成年消费者而来。现在大家对这一点也比较有体认了。”

  倒是任天堂自己有意在PSP上市之际,同步推出新一代的GameBoy,即传说中的NintendoDS。下个月的E3电玩展揭幕之后,激烈的行销战即将开打。

  (责编:王琳)

  作者:mumu

  (来源:赛迪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