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警告:刚公布的服务器漏洞可能招致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 10:21 ChinaByte

  ChinaByte4月24日消息 微软警告称,一种利用微软10天前刚公布的Windows操作系统漏洞的黑客程序已经在互联网上出现。该公司敦促消费者立刻安装补丁程序。

  防侵入软件开发商Internet Security SystemsInc.(ISSX)称,此类黑客程序现已广泛流传,公司还发现了自动攻击网络蠕虫病毒的踪迹,这使Windows系统用户遭受大范围攻击的可能性增加。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微软在其网站发布安全公告称,这种黑客程序利用了微软SSL执行代码库的漏洞,其攻击似乎是针对服务器软件而不是个人电脑。

  微软将在其网站上提供适用于Windows NT、Windows 2000 SP4、Windows XP、WindowsServer2003、Windows 98、Windows ME和Windows NetMeeting等系统的补丁程序。

  InternetSecuritySystems敦促网络运营商首先在使用SSL的IIS互联网服务器上安装微软的补丁程序。该公司还称,Exchangeserver和ActiveDirectory的部分脆弱版本,以及任何使用微软SSL代码库的软件(包括其他公司开发的软件在内)都有可能遭到攻击。(完)(来源:ChinaByte)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