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宝推出配备“迷你OK”设备的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13:20 新浪科技

“迷你OK”,这款外观小巧,形似“优盘”的数码产品,是近年来最具创意,同时也是最实用的笔记本电脑应用方案。

  近日,北京联宝讯通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足以颠覆KTV歌厅的数码娱乐产品“迷你OK”,这款外观小巧,形似“优盘”的数码产品,是近年来最具创意,同时也是最实用的笔记本电脑应用方案,将“迷你OK”插在笔记本电脑的USB接口上,就能播放数千首卡拉OK歌曲,同时显示清晰真切的视频MTV原声立体声伴唱。由于这项独特的娱乐应用,将会风靡全国的卖场及办公室内。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4月20日下午,北京联宝公司在著名的时尚音乐酒吧,举行了一场主题为“白领也疯狂”的音乐酒会。为了配合这款产品的上市,联宝公司还特别推出一台目前在中国CPU速度最快、具有独立显存功能的笔记本电脑,并现场用这款性能卓越的笔记本电脑,配合联宝公司“迷你OK”设备一同使用,让所有参会者称羡不已,亲身体验出数码科技带给人们的崭新娱乐境界。

  在酒会的现场还举办卡拉OK的练歌比赛,近百名媒体记者、行业嘉宾、IT渠道商应邀参加。嘉宾们被这款小巧新颖的“迷你OK”的魅力所感染,纷纷登上舞台一展歌喉,展开一场热情、激烈的卡拉OK现场模仿秀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近一两年,国内IT界竞相炒作消费类笔记本电脑的概念,并刻意地配上一些新鲜的应用方案,但这些应用方案因缺乏实用性,导致市场上炒作的消费性笔记本电脑概念往往只是昙花一现,并不能引起用户的关注,而此次联宝科技将风行于娱乐生活中的卡拉OK点唱机设计应用于笔记本电脑之中,实乃近年来消费类笔记本电脑应用方案中的创意佳作。

  据了解,在“迷你OK”上市初期的市场调查中,已引起诸多台式PC机和消费类电子厂商的高度重视,并纷纷争取独家代理权,联宝科技表示,该公司已获得此项产品的独家捆梆销售权,未来将搭配联宝笔记本电脑同时发售,并预料将风靡全国的IT卖场。

  借助笔记本电脑实现“KTV”的移动与随机演唱功能,为笔记本电脑增加了卡拉OK娱乐功能,这让喜欢唱卡拉OK的“白领人士”惊喜万分,有了联宝的“迷你OK”,就像随身拥有了一间移动“KTV”,这款产品可适用于各种PC平台,硬件要求低,能轻松把家中PC升级成为“KTV”里的点唱机,内存的midi/mp3歌曲,拥有卡拉OK碟自录功能,可无限扩充、随时更新曲库。这款“迷你OK”的歌曲分类多样,搜索菜单按语别、歌星、字部、排行检索,轻松点歌;可以利用键盘和遥控器点歌,还能随机变换泳装、风景、自录、综合等不同风格的画面背景;对于钟爱歌星的fans,这款“迷你OK”还能设定最喜爱的歌曲组合,记住每个歌迷的最爱的99首歌,最多能区分99组歌曲组合。

  在卡拉OK歌厅唱歌,是流行于白领中最常见的交往方式之一。哪个“白领”、“小资”不能在KTV中一显身手呢?然而许多人去了歌厅,看到厚厚的歌单,却挑选不出自己喜欢,而且会唱的歌曲,这的确会让人扫兴。联宝公司的这款“迷你OK”设备如同一个移动的KTV,让歌迷们随时地学歌练歌,迅速成为卡拉OK的高手,充分展示自我,从而放松工作压力。

  北京联宝公司总经理洪国基先生亲自介绍时表示,这款“迷你卡拉OK”设备,虽然接上笔记本后音量不是很大,但是它柔和的音质和轻巧的特点,相信能够吸引卡拉OK迷,获得白领族群的喜爱,特别适合上班族工作之余自娱自乐,或是带出户外使用,丰富了上班族的娱乐生活,无论是在家庭或是在公司里,都能像随身拥有“钱柜”一样(钱柜是北京一家知名的KTV歌厅),它的市场潜能不可小觑。

  如今,数码娱乐技术高速发展,为娱乐生活的全面提升带来了技术可能。2004年,联宝公司提出了“应用引导一切”的产品设计主张,除了在笔记本电脑生产上保持强大的开发及生产优势以外,进一步拓展数码娱乐应用产品的开发速度,推出更多的互动性、多功能、娱乐性的数码产品,以适应时尚大潮,确立联宝科技的品牌竞争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