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2004年第一季度财报专题专题 > 正文

Nextel一季利润增近两倍 超出分析人士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08: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无线提供商Nextel通信公司4月22日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季度利润将近增加了两倍,达到了5.91亿美元,合每股股票收益51美分,原因是Nextel继续以稳健的步伐在增加高价值商业用户的数量。另外,Nextel一季营收为31亿美元,去年同期其利润为2.08亿美元,合每股股票收益20美分,营收为24亿美元。这次的季度利润超过了华尔街分析人士的预期。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Nextel在第一季度里增加了47.4万注册用户,使其用户总数达到了1340万。另外该公司的预付费Boost Mobile服务还增加了13.2万用户。一季的强劲增长势头促使Nextel调高了2004年用户增加人数的预期,将这一预期由180万人增加到了190万人。

  Nexte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蒂姆-道纳胡(Tim Donahue)表示:“无线服务继续引领电信行业的增长潮流,Nextel也在这一潮流当中做出了自己的贡献。”Nextel同时还增加了每位用户月服务费营收的金额,这一数字由一年前的67美元增长到了69美元,高出业界平均值。

  Nextel首席财务官保罗-萨勒什(Paul Saleh)表示,Nextel集中精力关注商业用户的做法是其最近业绩取得成功的原因。他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们在追寻高价值用户方面一直在全力以赴。”萨勒什表示,Nextel集中力量追寻商业用户的做法反映在其积极赞助很多知名商业活动上。Nextel的股价4月22日在纳斯达克股市上攀升了70美分,以每股25.50美元收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extel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