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DVD刻录时代即将来临 2008销售将达到42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12:31 赛迪网

  据预测,2004年的美国刻录DVD市场销售将达250万台左右,2008年全球刻录DVD的销售将达到4210万台。DVD刻录机取得的巨大成功,实际上源于人们对于生活的不断追求和进取。你总有值得珍藏的瞬间一刻,你总有值得品味的天籁之音,如何能让这绝美的音与画永久保存,让记忆永不退色呢?这一切,都因为大容量DVD刻录机的出现,使得梦想变成了现实。与传统的数据存放设备相比,DVD刻录机由于集播放、录像、编辑节目为一体,并能将所刻录的光盘在现在的大多数DVD机及个人电脑中播放与编辑,从而实现了多种家电设备的双向兼容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性结合。

  DVD刻录机不仅能播放现成光碟,还可以按需要任意刻录自己喜欢的节目,记录与保存自己身边的生活,并与个人电脑结合,自己动手,进行编辑、剪接与添加音乐,享受个人创作所来的乐趣。

  以飞利浦DVDR75刻录机为例,我们来看看如何在家庭里自己开创一个类似好莱坞一样的“梦工场”。

  DVDR75使用绝妙的MPEG2录像编码器,就意味着你会拥有绝妙的画质。因为MPEG2录像编码器使用与DVD-Video电影制造商相同的“可变比特率”,画质媲美大电影。它的优点是可以为简单的图像挑选出较低的比特率,为合成图像提供较高的比特率。这意味着你可以获得同原始画面一样完好的图像。

  飞利浦DVDR75能兼容各式碟片,DVD+RW碟片(可重复擦写)和DVD+R(一次擦写)碟片可在任何DVD机或个人电脑的DVD-ROM中播放。

  飞利浦DVDR75只需一个I.LINK数码接口,就可以简易方便的连接数码设备了。通过I.LINK数码接口,可以连接数码摄像机及个人电脑,进行数据传输,将数码摄像机记录的图像转录到DVD碟片中。I.LINK数码接口还可以从个人电脑通过视频编辑软件传输电影胶片。

  用录像机的时代早已过去,那些古老的相册也该泛黄了。而用自己的DVD刻录机录下并且欣赏你美好的回忆,在密集储存格式上做更多的事,自己动手,创造永恒,将生活雕刻为音像珍藏并欣赏,是DVD刻录机为世界带来的无与伦比的精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