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江民启动网络版春雷安全运动 主攻教育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11:36 ChinaByte

  ChinaByte 日前,中国最大的计算机反病毒专业厂商之一江民科技正式对外宣布,其针对企业级杀毒市场战略已全面展开。目前,公司负责网络版业务的大客户部员工已全部出动,奔赴全国各地,落实一项针对教育行业的春雷安全运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专供教育行业特惠产品,提供免费服务和免费培训等。活动从4月初到6月30日,持续三个月。

  当江民在单机版市场频频发力,3月份召开保护虚拟财富论坛,推出KV2004防盗先锋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4月份开展反病毒安全月活动,让利五千万回报老用户之际,业内就一直猜测江民在网络版市场今年将如何动作,然而记者多方打听,江民方面人士对此一直秘而不宣。据江民人士透露,与2003年全年战略重点在传统软件渠道不同,今年的战略重点已转向行业市场,目前,一个行业的全年战略计划已经进入实施阶段,首发一站便是教育行业市场。

  据江民负责网络版业务的大客户经理靳绪双介绍,事实上江民2004年全年战略方案早在春节前就已经基本完成,作为中国网络安全行业最主流的教育和政府采购市场,江民将2004年网络版第一场战役放在教育行业打响,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据赛迪顾问分析,2004--2008中国网络安全产品教育行业市场稳中有升,年复合增长率在31。6,虽然说相对于政府采购等行业增长率并不算最高,但却是所有行业中最稳定的市场。此外,进入教育行业的门槛也相对较低,因此,对于江民2004年网络版市场行业战略第一站,选择教育行业作为突破口无疑是明智之举。

  靳绪双介绍,江民此次针对教育行业的春雷安全运动主要有三大举措:

  一、提供特惠产品:配合各地市电教职能部门向广大教育用户(各学校)特惠提供《江民杀毒软件KV网络版》教育特供专用版产品。

  二、提供免费服务:江民公司配合各地市电教职能部门及授权服务站向各个学校提供长期有效服务保障:一年内上门服务、免费统一培训、免费病毒库升级,并向各校作出承诺:学校在购买之日起,一个月内不满意,可无障碍无理由退货。

  三、提供免费培训:江民公司配合各地市电教职能部门及授权服务站免费面向当地教育行业用户(各学校)网络管理员集中统一开展网络安全培训。培训结束,考试合格者,颁发江民公司签发的校园安全工程师资格认证证书,享受江民公司长期的免费网络安全认证升级培训。

  对于人们普遍关心的价格特惠幅度问题,江民方面表示不方便向外透露,但可以肯定优惠幅度十分可观。

  业内人士分析,与单机版市场通过大肆抄作拉动市场不同,网络版市场更重实实在在的工作和服务,江民此次悄然完成对网络版市场的全年布局,并在一定阶段内集中优势兵力猛攻教育行业市场,打的是运动战,即集中优势专攻对手薄弱环节,最终达到逐个击破的目的。随着江民网络版全年战略的逐步深入,2004年我国网络版杀毒市场必将重新洗牌,网络版杀毒市场被国外杀毒厂商垄断局势也将被彻底打破,国产杀毒软件在网络版市场也必将再现单机版辉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