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苹果笔记本专题 > 正文

苹果电脑不甘落后 笔记本全线捆绑Wi-Fi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4:4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科技新闻组 Nah

  如外界预期的那样,新的PowerBook将采用频率更高的G4级别处理器(最高1.5GHz),同时将配备速度更快的DVD-R(4X)驱动器。出人意料的是,苹果公司会把其802.11g Wi-Fi卡捆绑到所有的PowerBook G4上,而不仅仅是最高端的15英寸和17英寸型号上。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LG 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最高端的这两款机器配备1.5GHz的CPU,使用配备64兆独立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9700显示芯片。较低端的15英寸型号同样采用这款ATI的显示芯片,而处理器则由原先的1.25GHz升级到现时的1.33GHz。12英寸的两款PowerBook也将采用1.33GHz的处理器,使用Nvidia GeForce FX Go 5200显示芯片。

  iBook同样进行了升级,12英寸和低端14英寸型号的处理器主频都跳入了GHz级别,分别由原先的800MHz和933MHz升级到了1GHz。高端的14英寸版本的CPU则由原先的1GHz提高到1.2GHz。所有的iBook都使用了ATI Mobility Radeon 9200显示芯片,配备32兆独立显存。然而不像PowerBooks,Wi-Fi和蓝牙并不是iBook的标配。

  全线新iBook、12英寸和15英寸PowerBook现在已有售,而17英寸的新款PowerBook将在五月初面市。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