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江民让利5千万杀毒 让CIH永劫不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0:50 ChinaByte

  ChinaByte4月21日消息 1998年6月,CIH在台湾首次被发现,不久便开始在全球爆发。由于CIH病毒独特地使用了VxD技术,使得这种病毒在Windows环境下传播,其实时性和隐蔽性都特别强,使用一般反病毒软件很难发现这种病毒在系统中的传播。CIH病毒在全球感染了近五千万台电脑,短短一个月一跃进入流行病毒的前十名,在全球造成数十亿的损失。2002年4月17日,几乎销声匿迹的CIH突现网络,原本不能通过网络主动传播的CIH插上了翅膀再次出击,将自己隐藏在新的求职信变种病毒里,通过邮件进行传播,由于求职信利用了微软操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作系统漏洞,只要预览邮件就可能会同时感染求职信和CIH,该变种大面积传播,造成数百万台电脑死机,众多网络瘫痪。

  3月30日,领先的信息安全技术与服务提供商江民科技宣布,将在4月份让利5千万,针对新老用户推出多项优惠举措,全力打造电脑反毒安全月,让病毒肆虐的四月永远成为过去。据悉,江民此次的具体举措包括:1、活动期间,与KV2004标准版捆绑送出十五万张KV杀毒服务金卡,赠送一年免费升级服务期限;2、推出39元KV2004老用户专用版100万套;3、所有KV2004用户,均可免费在线升级到下一版本;4、出版发行计算机病毒与防杀专著,普及计算机病毒与防杀知识。

  4月是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江民适时在全国范围针对电脑用户,让利五千万,倡导电脑反毒安全月活动,意义深远。江民此次倡导的电脑反毒安全月已不单单是市场普通的促销行为,这次活动的开展,对于增强人们对计算机反病毒的信心,消除电脑用户对病毒的恐惧心理,降低网络不安全因素都大有裨益。在反病毒与病毒的战斗中,作为反病毒领域的先锋,江民将携KV这个反毒利器,与病毒斗争到底,4月将是美好的远离病毒的季节。

  江民市场人员表示,江民此次让利五千万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让所有没有安装杀毒软件的电脑用户都能用上优秀的正版反病毒软件,让所有使用旧版本杀毒软件的用户,都能换上最新最强大的新版杀毒软件,最大程度地降低病毒带来的危害,让CIH这样的破坏性很强的病毒永劫不返。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