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最佳电信公司定制波导手机 女人星F2登陆欧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09: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曾被美国《福布斯》杂志评为2001年全球最佳电信公司的墨西哥电信负责人于近日飞赴宁波,就定制手机问题与波导进行会谈。至此,国产手机厂家向美洲市场出口的第一批三频手机不久将浮出水面。

  据了解,美洲市场的手机采用的是三频技术,有别于中国和欧洲等市场的双频技术,为此,要向美洲市场出口手机必须为其进行改频等技术处理方能满足要求。波导女人星F2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手机是波导改频之后提供的产品之一。

  据波导方面透露,墨西哥电信此次就是为波导女人星F2的定制问题而来。此前,波导曾为其提供过包括波导女人星F2在内的三批样机,用于在墨西哥和美国等地区的测试。目前,波导对于波导女人星F2手机的改频的研发工作已经完成,其他产品也将陆续供给。

  据了解,波导将为墨西哥方面定制西班牙文和英文操作界面的手机。届时,这批手机将在西班牙、墨西哥、美国等市场进行销售。

  另悉,波导今年第一季度出口手机超过60万部,其中大部分销往欧洲等国家和地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