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病毒与杀毒专区专题 > 正文

KILL单机版现身 冠群金辰重回个人安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08:33 ZDNet China

  ZDNet China4月21日北京消息:昨天,冠群金辰在北京发布“KILL泰阿安全胄甲(2004单机版)”杀毒软件,标志着其重新回到了个人安全市场。冠群金辰表示,这是一个起点,今后公司基于个人用户安全的应用将逐一推出。

  冠群金辰总经理陈葵表示,可以把“单机版”定义和理解为“KILL个人用户版”防病毒软件。冠群金辰最早的业务是个人版单机市场,后来重点转向企业级安全市场。随着网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络的联通和市场的发展,企业与个人用户的联系也日益紧密,新的市场需求不断涌现,冠群金辰在做企业中心端的同时也开始关注个人安全。

  陈葵表示,此次重回个人安全领域,应该说公司一直都在准备,具体的时间大概是半年到一年,用户的需求及MyDoom病毒的肆虐等因素促使冠群金辰下定决心回到个人用户市场。

  “KILL个人用户版”上市的口号是“圣剑重铸,王者归来”,冠群金辰总经理陈葵指出,从防病毒角度,这次是“归来”,但不是简单的回来,是以“王”的形式,更成熟地回来。陈葵回顾冠群金辰的发展历程,表示公司通过不断的创新,始终走在产业的前沿。

  当被问到软件的免费升级和公司的盈利点时,陈葵表示,这是公司针对个人用户的第一个产品,并将提供更多的保障和技术,以此吸引和留住更多的忠实用户去购买冠群金辰的产品。她反复强调,“KILL个人用户版”是一个开始,今后冠群金辰会还推出一系列的个人用户产品,一个“KILL系列”。

  “KILL泰阿安全胄甲(2004单机版)”是应用在单机版上的无缝内嵌双杀毒软件,具有主动防御能力,从文件,邮件,内存,网页等各方面的数据流进行双向实时集中监控。

  冠群金辰技术总监郑林表示,“KILL个人用户版”将公司在企业市场的经验及网络版软件的功能带到了单机版,弥补了单纯单机版的缺陷,例如简单的身份认证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