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宇瞻力挺中国市场 决心做大国内内存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14:01 太平洋电脑网

  04年伊始,诸多内存厂商开始抢滩中国市场,掀起内地计算机配件市场前所未有的强大风潮。

  近期,宇瞻在海南三亚召开渠道大会,宇瞻中国区总经理何宏能在会上表示:“宇瞻2004年将大举扩张中国市场”。随后3月24日下午,何宏能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与业内各大权威媒体接触,全面展示宇瞻内存全球化的运作、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何宏能表示:中国市场非常大,前几年宇瞻内存在国内市场虽然没有取得与其在国际市场同等的地位,但是中国市场一直在宇瞻的全球战略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进入中国市场的这几年,宇瞻更多是在蓄势,今年在中国市场的具体策略就是决心做大国内内存市场。

  谈到在中国市场的具体策略,宇瞻表示主要做到三个方面,一是针对中国市场的特点,将引进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内存产品,其次是加快渠道建设,建立更完善、更规范的代理制度。第三是建立更完善的服务体系,从售前、售中和售后都能更好的保障消费者的利益。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