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新中大启动3A品牌战略 为国际化铺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14:35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管理软件厂商新中大公司在杭州嘉海大酒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品牌誓师大会,正式启动其3A品牌战略规划“先进(Advanced)、灵动(Agility)、适用(Appliance)”。在飘扬的品牌之旗下,总裁石钟韶激活了“新中大品牌”,并作了《品牌之路》的报告,从这一刻开始新中大3A品牌战略正式启动。

  作为中国软件产业的杰出代表和领导厂商,新中大在致力于管理软件的研究和开发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的同时,十分注重公司自身品牌的建设。从去年年底新中大通过与权威品牌战略研究咨询机构上海杰信咨询公司合作,引进“品牌战略”,建设以品牌为核心价值的品牌识别系统来统帅企业的营销传播活动,全力打造“新中大”强势品牌。

  通过近半年时间的努力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品牌体系,确立了以“先进(Advanced)、灵动(Agility)、适用(Appliance)”为灵魂的新中大“3A品牌核心战略”。“先进”代表着新中大软件是以先进的管理思想为灵魂开发的;“灵动”是基于浙江人的智慧与灵性,谕旨新中大的软件非常人性化,使用极其方便,复杂的问题简单化,具有极强的互动性;“适用”则体现着新中大软件研发的核心专家是一班“在企业有十多年高层管理的成功实践+深厚的管理理论素养+软件工程专家的跨学科人才”组成,是他们保证了新中大管理软件“最适合各行各业与公共机构,最方便使用”。通过本次品牌战略的启动,将进一步提升新中大在管理软件领域的领导厂商地位,同时也将为新中大发展为国际知名管理软件品牌的战略目标助一臂之力。

  品牌建设是一个长期的工作,中国软件业作为“知本英雄”的逐鹿地带,有责任也有义务把塑造“品牌价值”作为公司的生存原则继续下去,从而为中国企业的国际化品牌战略带来更多梦想。而现在新中大已经走出了关键一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