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中国芯研发进程一览专题 > 正文

四川产中国芯通过鉴定 可替代国外同类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13: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9日电 不仅具有中国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更在性能上全面超越国外同类芯片,并针对中国网络管理的实际需要予以量身定制,切实满足国内客户的需求,这样一颗真正的中国“芯”日前通过四川省科学技术厅成果鉴定。

  鉴定委员会委员有通信技术领域的中科院院士和集成电路领域的国家级专家。鉴定委员会听取了该项目的工作总结报告、技术研究报告、检验报告、用户测试报告和查新报告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等,并现场观看了演示。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华夏网芯”TS2410整体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完全可以替代国外同类产品。

  华夏网芯TM TS2410是由四川南山之桥微电子有限公司完全自主研发的以太网路由器、交换机SoC芯片,芯片集成度达1400万门,提供24个10/100M端口和2个10/100/1000M端口,能够实现全线速的L2/L3交换路由,L2-L7的数据包内容过滤和网络的安全管理,并支持802.1ad、802.1p、802.1q、802.1d、802.1x等协议。

  四川南山之桥微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开发和销售的民营高科技公司。这家由硅谷归国学子潜心创办的高科技企业自创办以来,先后两次以股权完成数千万的融资,成功实现了高新技术与民营资本的对接融合,迈出了民营高科技道路上坚实的第一步。

  南山之桥拥有掌握核心技术并持续创新的优秀团队。这支优秀的团队由数位硅谷核心工程师及一批来自国内业界知名企业的高级工程师组成。公司下设有芯片设计、软件设计、战略市场分析、对外合作等10个能即时适应市场竞争的组织系统部门,拥有功能完善的芯片及系统测试实验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芯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