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商业机密成甲骨文官司焦点 证据保护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13:46 ZDNet China

  ZDNet China 4月19日专稿 (文/Alorie Gilbert):商业秘密的议题,在甲骨文的反垄断案再度成为焦点。联邦法官对于司法部要求加强证据和证言保护的要求,提出了强烈的质疑。

  司法部希望在审查过程当中,引用“极机密”方式保护证据的要求。但是美国地区法院法官VaughnWalker在预审的公听上,对于这个要求并不表同情,“我非常非常怀疑判决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必须建立在这样的保护之下”“这个案子无涉国家安全。”法院先前原本同意对于调查阶段相关文件的保护令。

  司法部认为甲骨文收购仁科,有碍市场竞争,并试图阻止收购案。甲骨文则质疑司法部的做法。这起诉案将在6月7日开庭。

  在上星期五的公听上,Walker也拒绝司法部要求甲骨文提供更多初期证据的要求,不过却同意给予司法部更多时间,分析甲骨文迟交的资料。法官赞扬双方在预审当中的合作。

  机密数据保护的相关议题,大多是三月预审时所作出决定。司法部和甲骨文的竞争对手及客户,要求限制甲骨文的内部顾问,阅读她们在预审过程当中所提出的资料。当时法官的判决对甲骨文有利,保留了甲骨文内部律师阅读相关文献的权利。

  甲骨文和竞争对手,提出许多和竞标、产品开发计划、和其它机密资料的文件。甲骨文、思爱普、仁科和其它的供货商,都非常重视价格以及和客户协商的过程,这些信息向来也不会对外公开.

  甲骨文和司法部排定在5月21日在庭上聚会,提供甲骨文和仁科产品的信息,以及市场的状况.双方同意在4月26日提出最后的证据,预审则排定在6月2日。(黄晨哲)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