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将推“SOA”架构 称可节省企业用户成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 11:54 赛迪网

  为了充分利用现代计算机系统的设计,IBM将推出一些新的软件和服务。据有关媒体报道,该公司将在近日介绍有关这些软件和服务的详细情况。

  IBM的一名代表表示,该公司将在4月21日发表声明对一种以服务为导向的架构(SOA)进行介绍。其中,WebSphere系列Java服务器软件和IBM全球服务咨询部门的服务将是主要内容。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通过使用一种以服务为导向的架构,人们可以设计相关软件,使业务流程自动化和在不同系统之间共享信息变得更加简单。要创建一种以服务为导向的架构,软件供应商必须开发出相关的应用程序,这些程序作为一系列可以相互兼容的组建,可以使用Web服务等行业标准进行通讯。这种开发模块式应用程序的方法可以节省很多成本,因为企业用户将可以在整个企业范围内创建一些应用软件,如订单管理应用软件等。

  分析人士预计,在未来几年中,商业用户将会把以服务为导向的架构作为一项成熟的标准来接受,企业对于这种有效的设计方法也会有更好的了解。对于那些提供基础架构软件以创建和运行企业应用程序的技术销售商来说,他们也正在升级各自的产品,以便达到以服务为导向的架构的要求。

  IBM的在Java服务器软件方面的竞争对手BEA系统公司预计也将在下周进一步公布该公司ProjectSierra项目的细节,该计划也将充分向企业用户说明以服务为导向的架构的好处。甲骨文不久前也推出了一些Java开发工具,目的就是要推动创建一个以服务为导向的架构。与此同时,微软的Indigo项目(该公司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长角”中的一部分)预计也将具备以服务为导向的架构功能。

  作者:赛迪翻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